出發吧    整裝出發
完成我18歲那一年的夢想
騎著機車 125環繞美麗寶島一圈

很多人最近知道我要環島去
都會笑著問我說:幹麻想去環島,不會很熱又累嗎?
騎機車耶。高鐵好像比較快!


其實這樣的衝動    早不是第一天在腦海浮現
高中畢業一買機車之後
就很喜歡駕馭機車
因為    總算有機會是我選擇我要的方向
從小到大    都只是符合大人的期待
而給予的方向


騎機車    讓我有很清楚的決定
並感受沿途的美景



純喫茶的台詞
"有些事,不做不會怎麼樣。但做了,就會不一樣"
讓我在浮現這樣的想法跟勇氣

曼仕德咖啡台詞也提過
"生命就是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面"


或許有人覺得賺錢是美好的事
或許有人
覺得工作是美好的事
或許有人覺得唱歌是美好的事
每個人定意或許不一樣


原本,是這樣想的。。。。
一個人騎車    四處遨遊
一個人環島    漫步各縣市
一個人騎車    享受美食
一個人環島    補捉山水美景


不過    就是他上面照片那個帥哥"芒果(酸仔)"
臨時也決議一起加入


當然這一趟旅程
錯不了的是我會帶著單眼相機
嘗試捕抓那所謂有靈魂的美景

"計畫趕不上變化,所以不如不要規劃。"
這是我的想法
    不過6/10剛好看到新聞
連騎24小時 正妹極速環島 跑1116公里猛催油門「手痠」 看蘇花日出「有淚」


因此    讓我多了行程規畫的部分
不過    就算規畫也只是參考用拉
秉持著流浪漢的精神到處流浪去

二零一一年    六月二十五日開始

。引用網路圖片。

第一天    台北出發====>台中====>逢甲夜市====>南投住宿
               基本上以前有騎機車到台中過
               單程四小時的時間    所以預計早上台北出發
               下午左右就可以到台中    反正走走停停到處拍照喝咖啡也好
               摸到下午四點去逢甲夜市逛逛
               八點~十點就離開台中準備去南投過夜



第二天    南投出發====>日月潭====>極西點-台南七股燈塔====>花園夜市
               ====高雄====>六和夜市====>睡覺
               基本上這一天必須凌晨三點就起床
               趕去日月潭看日出的山景風色
               接近早上六點下山往台南出發
               隨便預估走走停停六小時也可以到燈塔拍照吧
               依舊下午三點四點左右可以悠閒的跑去花園夜市開始拍照
               吃完花園夜市之後
               就可以馬不停蹄的往高雄出發
               八九點左右到高雄免不了又得大快朵頤一番
               就準備連上弟兄們晚安    班長晚安。(就寢吧)



DAY3。
高雄====>墾丁====>極南點-鵝鑾鼻燈塔
            這天的行程    從高雄到墾丁
            聽說要花上不少時間
            經過墾丁大街註定要過晚墾丁
            才有好體力回到台北那漫長的旅程
            今天也算是最優閒的一天吧


DAY4。   墾丁====>花蓮====>七星潭
               一路向北目標花蓮住宿(不是花蓮就是宜蘭可以衝浪的地方)
               對我而言    網路照片美景真的很多
               但我想親自感受大自然帶給我的衝擊



DAY5。   極東點-三貂角====>極北-富貴角====>台北
大部分照片,已透過環島後取景,放上自己亂拍的隨手拍。

這是第一次懵懵懂懂的四極點環島。
極西點,真的是很考驗當地人。因為問了很多當地人都不知道哈哈!


獻上這一首歌 <這首歌如果換掉部分歌詞
17度C的小提醒:
1、不知道如何規劃環島的朋友,
     個人分享,讓第一次規劃環島就上手。啪萬啪兔
     可以解決80%對於環島規劃的疑慮。
2、2012年環島全記錄,再一次環島
     更完整介紹相關住宿,包含背包客棧推薦


延伸閱讀:2013環島規劃
DAY1。清境雲海之美,合歡山日出行一泊三食境普羅旺斯莊園
DAY2。台21線美景阿里山火車賞日出
DAY3。私心的公益之旅~善導書院旗津道酒店
DAY4。南灣瘋Skim Board沙板希臘風情民宿屬於墾丁的夜市~悠遊墾丁大街
DAY5。這也是個家~天晴民宿活著回家,邁向台東老雞BAR咖啡
DAY6。 手繪明信片的溫暖~台東「熊」店屬於原住民文化廳堂~Kituru咖啡館
DAY7。旅人,留下美麗的記憶就夠了,不屬於這自然的全都帶走
DAY8。一路向北直衝回台北,美景只能留在記憶,而不是記憶卡里


 

arrow
arrow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