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你在看我嗎?
牛奶:你可以再靠近一點,我不會咬你!
牛奶:要合影也可以!

牛奶:不過,先來點music




牛奶:恩。真的要拍照?
牛奶:拍完了吧!
牛奶:那我要繼續睡覺。別吵我。我是店長。


這麼有個性的貓咪><"
但是。他是店長。


快遺忘我怎麼走進這間店
貓咪冷酷 不打理人的個性
就像我一樣。屬貓科動物一般


而在古亭捷運站的三號出口旁(請繼續往前走好幾個巷子)
隱密的像弄內
有別於其他在師大商圈附近 到處可見的咖啡館
這裡相對清幽許多(真的也是讓人有種享受的FU)


而轉進店家 在店門口迎接的是。。。。
絕對不是店長 牛奶(文章開頭。妳們都見過店長了)
他是小花!


虎視眈眈的問候著妳

橘子:要不要進來呢?喵
橘子:不進來的話。我喵你唷。喵
(瞳孔放大魅惑術。。持續放大中)


誰抵擋得住貓咪的眼神
這麼無辜、可愛(默默的我飄了進來)



MENU的首頁介紹。關於貓薄荷。
不提供餐點唷!三明治或是鹹派是有的!
而營業時間很重要的是。週一公休唷!



由於下午茶的三明治加上飲料只要二百三十元。算不錯的划算啦!
所以 牛奶貓店長!我要一份三明治組合


牛奶:。。恩(懶洋洋的回應著)
牛奶:已經交代下去了




哇。四處都可見的貓咪蹤跡耶!


連天花板也躲著一隻耶!
乍看之下。還真以為一隻貓在上面睡著了。



牛奶:先生。你的愛爾蘭拿鐵
ALEX:這造型。。。。也太可愛了。
這拿鐵造型。也太可愛了吧!。
(繼上次。特殊拉花的拿鐵之後。很難對其他飲品有印象深刻)


這一杯愛爾蘭拿鐵。除了是店內的招牌之外。
比較與眾不同的是加了。愛爾蘭糖漿。
至於糖漿每個人喜好程度不同。這裡倒就不多著墨了
會點愛爾蘭拿鐵。其實不是因為MENU寫著。特殊造型。
最主要還是因為"愛爾蘭咖啡"這愛情故事的迷人
而對於"愛爾蘭"這三個字。有莫名的好感
而關於愛爾蘭咖啡。這愛情故事。可以詳細閱讀痞子蔡的書。

這裡就不贅述嚕。(有需要我介紹關於愛爾蘭咖啡。改天好了)
PS。我也正在尋找正統的愛爾蘭咖啡唷!



為什麼會有一支貓。在吧檯下方呢?
不對。看起來又有點像豹。哈哈哈!











還有展示相關商品
商品都有可愛貓咪
不難發現牛奶也出現在照片裡面


我的三明治上桌了!


既然是手工三明治
我想。新鮮的美生菜跟番茄。這是必要的啦!
表面烤的剛好的酥脆
但仍保有土司原本的柔軟
夾雜的德式香腸加上醃漬的酸黃瓜醬


美好的滋味。連佛地魔也不想放過
(倒是可以先把哈里波特放一邊涼快去)


而友人點了。鮮奶茶起士蛋糕。
用伯爵茶為基底。帶有淡淡的奶香,且融合了起士口感。
營造出紮實綿密的動感滋味。。。。。這太威了!


(在口中感受出有茶香。但並不會有太強烈的伯爵茶香唷!)


橘子:人客,你油尬義哞!
ALEX:不錯啊!這裡很悠閒的舒適。
下午茶點,也讓人很享受這樣的氛圍。
而且還有幾隻貓咪作伴,這是很值得感受到幸福的事。


我習慣這樣
想像成為無憂慮的貓
要靠近誰
跟誰撒嬌
你 無法操控
在這清幽寧靜的小店
一樣的下午
起床 睜開眼之後
享受 每一個今天


貓薄荷(提供無線上網)
地址:羅斯福路二段101巷9號(古亭捷運站3號出口請直走。)


(引用官方地址圖片連結。)
營業時間:週二~六 12:00-21:30
週日至18:30/假日早午餐:
週六日10:00~13:00
週一公休
官方部落格:http://catmintscafe.blogspot.tw/
(內有完整手工蛋糕教學唷!)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