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的陽光。卻被逼迫的快要無法呼吸。
是誰提高這驕陽下的溫度呢(。。。快窒息了)

先來聽首我喜歡的歌曲。

誰想要打給我(請收下我的號碼。。。哈哈哈)

月曜日


忙碌工作。也沒有忘記撥空陪家人吃飯
利用午休的一小段時間。陪母親吃個飯吧!


熟悉的衣著:白色襯衫
 x 藍色牛仔褲 x 土耳其藍平底鞋
斜紋白色領帶
 x 黑色皮帶 x 手提包
新單品:編織草帽 x 墨鏡 x 拼接亞麻背心

火曜日

無法確定的氣候。可能在午後隨時光臨的索爾。
沒有關係。你有槌子。我有小藍。



熟悉的衣著:土耳其藍色襯衫 x 藍色牛仔褲 x 土耳其藍平底鞋
白色皮帶 x 手提包
新單品:灰色領帶 x 超商輕便雨傘
             (連超商的雨傘都要跟我配色了!)

水曜日

工作。難免會有沮喪。挫折。無法釋懷的事。
無法換個角度思考。不如在頂樓。沉澱思緒吧!
享受台北這灰色森林的夕陽。然後。。。。。。繼續奮鬥


熟悉的衣著:淺藍色格紋襯衫 x 藍色牛仔褲 x 經典款工作靴
白色皮帶 x 手提包
新單品:編織草帽 x 墨鏡 

木曜日

是誰在流傳著一杯。紅茶。
或許我需要一杯。有助於穩定思緒。談判。。。。


久違的衣著:淺藍直條紋襯衫 x 卡其色休閒褲 x 深咖啡休閒鞋
                      純銀項鍊 x 隱藏的白色腰帶

金曜日

尋找新的單品,能陪襯我在春夏的好時光。
與我的深情對話。延伸我的風格。襯托我想要的衣著。


熟悉的衣著:鵝黃色襯衫(白色短T) x 藍色牛仔褲 x 
土耳其藍平底鞋
 x 白色皮帶 x 手提包
新單品:變化多端的鐵灰罩衫薄外套

土曜日

週末。如果走不出灰色森林。
那至少也得給這灰色森林。添加一點春天色彩。


熟悉的衣著:土耳其藍平底鞋 x 黑色紳士帽
新單品:黑色短T x 土耳其藍長褲

日曜日


舞動熱血青春洋溢。週末街頭。
放肆locking魂。燃燒街頭style


熟悉的衣著: V領藍色素T x 灰色小背心 x 軍綠軍帽
土耳其藍平底鞋
 x 綠色工作短褲。

後記。。。。。。。。。
夏天,要利用休閒短褲。穿出自己的STYLE
這倒也是我還在努力的課題。
(不過,我的工作目前還不能每天穿短褲。倒也難不倒我平日穿搭)
目前還是在觀望。該下手的單品。
動輒幾千塊以上的精品。向來就不是我喜歡考慮的!
總是嘗試從不同衣服組合上。找出新的風格。
能夠確認的是,這個夏天。土耳其藍。與我走很近。
(白色,永遠與我同在。)



而這一次所購買的新的單品。則分步在台北的北區。西區。小琉球?
北區:電影街樂聲戲院旁的continued。(罩衫外套、黑色短T、藍色長褲)
西區:士林夜市少年街的MAP。(亞麻拼接背心)
小琉球:旅遊中心旁的小攤販。(墨鏡、編織草帽。)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