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啊!忍不住手滑了。
竟然有這麼甜美的店員。。。
風雨交加的環島,值得了(淚奔。。。。)


不過今天的人潮或多或少,有被颱風影響。感覺沒有那麼多人。



而逢甲商圈的夜市,也真的滿大的。從日租套房走出來。
其實就看到好幾條街,都是商店,只是因風雨關係,很多今天都沒有開。


而我第一家下手的小吃是。。。。。
日式炸物-金焦堂(我沒有聽過耶)。。
去年來的時候沒有這一間吧!
絕對是。。。。。。。。
新開的
新開的
新開的
新開的
(眼睛一亮)


人氣商品。爆湯雞肉串


還沒有用正餐的我,竟然第一個念頭想吃。炸香蕉。
完全遺忘人氣第一的商品(殘念)
PS。這女孩也太有氣質了吧!(傳說中的正妹老闆娘)


哎呀!我點甜蜜炸香蕉好了。
不過,還沒有吃就被老闆良的笑容給甜死啦!


炒麵麵包。去年有來吃過啦。還是很多人在排隊。
雖然滿好吃的,但畢竟不是我想吃的哈哈哈


來到逢甲夜市。最知名的當然,還是大腸包小腸。
而且,我還想再吃阿。(沒有辦法,真的很好吃,再買一次吧)



不過,正當我找個地方坐下來賞味美食。
正想標示打卡資訊。意外發現。
竟然曾經有人這樣打卡"逢甲夜市。一群ㄙㄨㄥ從北部來的"
唉呀!不知道原本打卡的人刪除了沒。
人生不過就是享受啊!我是北部人,可是我是從南部上來的耶。
怎麼辦?

不過,歡迎大家來台北的夜市啊!有美食,大家一起享用吧!


看。看。看。看。默默的啃食我的原味大包小腸啊!
軟Q的米腸,配上烤的火熱的香腸。
還加雜著酸菜、花生粉、蒜苗、菜脯蛋、嫩薑跟小黃瓜。
喔!那豐富而多層次的口感,不禁讚嘆!
耶!我的讚呢?顆顆,看你想按幾個讚吧!
但我真的滿愛的,也難怪永遠這麼多人排隊。
(可以說,沒有吃過逢甲大腸包小腸就當作沒有來過嗎?)


吃完鹹的再來吃甜食吧!


嘿嘿!這可真的是"甜"食唷!
炸的酥脆的表皮,包裹著有點軟嫩的香蕉啊!
然散發著淡淡的香蕉氣味。
分別淋上了煉乳、巧克力、蜂蜜。真的要甜死人不償命啦!
(謹獻給甜食空的人!)
甜度來說,蜂蜜會是最甜的。哈哈哈哈!
(其實。。。。你知道什麼最甜阿!)
如果
想吃這麼甜的,請點用原味"人氣炸香蕉"好嗎?


話說,如果我這樣就結束逢甲美食行的話。。。。


就太對不起自己的胃口,看到了大腿排。
外加上充滿炸後的雞香味。我停住了腳步了。
重點,這是大腿排唷!
代表是吃雞最好吃的兩個部位。大腿骨+雞腿,都可以同時吃到。


我懶的自己慢慢啃食,選擇了切。切。切。啊!
拜託,這可是大腿骨耶!切好比較方便吃啦。
這大腿排,香、酥、脆、當然不在話下。
多汁,更是應當,畢竟他選擇的是大腿骨+雞腿啊!

(最鮮嫩多汁的兩個部位啊!)

重點這個多汁的汁,是雞本身的肉汁唷!


天啊!我身材回不去啦!
(沒有關係,順便買新衣服吧!便宜好穿搭。菁品衣著男店

來吧!快告訴我逢甲還有什麼可以推薦讓我啃食呢?
有機會,我再來逢甲夜市。繼續吃吃吃吃吃。享樂生活吧!


arrow
arrow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