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島花絮篇。該如何準備旅行中的穿搭呢?
環島的旺季,七八月,肯定是大夏天,簡單的短袖是基本樣式。
而選在春、秋環島的朋友。
春、秋這兩個季節,很多省道(山線)氣溫都偏低唷!
當會經過山區部份,還是建議帶個圍巾好禦寒(重量也不重)


騎車時,必穿上的風衣,就不在穿搭裡面特別介紹了。
PS。騎車中,也沒有被他人拍攝,因此。。。。


Day    1

過去,以為花蓮七星潭才會看見我要的美景。
想不到,轉角在河堤旁,也有令人驚豔的世界。


灰色橫條紋V領短T X 拼接背心 X 灰色短褲
熾熱的東海岸早晨,身穿棉質V領短T,
搭配淡藍拼接背心,格外舒適,也呼應身後湛藍天空。

Day    2

 30歲。第一次來到台東。
或許錯過了熱氣球,也或許還不夠認識這塊土地。
但我相信,我還會再回來這令人嚮往的國度。


紫色背心 X 灰色短褲
貼身的深紫色背心,展現肌肉的線條。。。。
(卻遮不住大肚腩的我。。<誤>)
配上淡色冷系列的褲裝,適合古銅肌陽光男孩。

Day    3

或許,倒過來看這世界。
真的可以跳脫侷限,看見不同的細節。
這是所謂的反向思考?


色背心 X 白色海灘褲
海藻綠的深度,總是讓人有點卻步。
還好依舊有最愛的白色來調和,不一樣南台灣風。
(是颱風吧!)

Day    4

計畫還是無法抵抗變化。錯過了西子灣夕陽。
但至少肯定的是,我有理由再一次造訪西子灣。
(注定要找一個伴,再一次享受全台最美,最浪漫的夕陽。)


淡藍短襯衫 X 灰色短褲
環島,褲子無法帶太多。畢竟背包空間有限。
但是換上我最愛的襯衫,想配合浪漫的夕陽。
營造出彷似兩人的甜蜜約會。
(HI!隔壁的大叔跟我約會吧!)

Day    5

這斑駁的城牆,陳述著輝煌歷史。而環島的沿路上。
逐一浮現過去那些片段記憶。砥礪我,掙脫枷鎖。
(炮打那些黑暗信念,黑暗騎士。出來吧!成為我的信徒。


深藍色V領短T X 拼接背心 X 灰色短褲
此時此刻,沉澱在古蹟巡禮氛圍中,
利用同色系元素,來加深視覺印象,展現文雅風格。

Day    6

相同是古蹟,卻代表不同的
意義價值
從安平古堡在走道宮原眼科,一個讓你墜入歷史。
另一個,讓你進入美食天堂。。。。。
-價值,是自己創造-


鵝黃色短襯衫 X 仿麻繩弔帶 X 灰色短褲
柔和的鵝黃色。襯托出男孩的羞澀。
("用。眼 " 吃冰淇淋當然要羞澀點。)
鵝黃是夏天的焦點,在風雨飄搖中。
依舊讓這嬌豔的夏天,為我環島畫下完美的句點。


或許這是我的堅持,帶了足夠七天替換的衣服。
(其實都是上衣居多啦!)
當然,以背心、短T為主。一是減輕背包重量。
二是整體感比較休閒啊!但還是想兼顧給人不一樣的視覺印象。
(反正單身上路,或許可以多認識一些。。。。好朋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環島 隨性穿搭
    全站熱搜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