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吃吃!!
雖然。我只停留一天而已。
但是。。。。。。。

話說!可別以為。屎伯一到了花蓮。
就只想躺著睡覺唷!

雖然外面下著綿綿細雨(因該說時而下雨時而停歇)
也讓我掃了興,沒有辦法準備去到處遊晃。
不過,來到花蓮不吃點肉包。怎麼還算來過花蓮呢?


所以。我還是來啦!
公正包子店!


當然。對於天龍國的人民來說。
一看到這樣的價位。一定會粉開心啦!

小籠包。每個五元(台北小籠包好像一個要7~8元對吧!)
但重點是,蒸餃一籠只要30元耶!


公正包子的蒸餃一籠!
話說。我就先不客氣了!
來一籠蒸餃吧!


公正包子!
順便來一顆小籠包吧!(怕吃太飽啦!)


再來喝杯紅茶加奶。也不賴!
(紅茶。我不需要淡定了。都在風雨中環島了!)


早餐吃了沒啊!
就算一大早。準備往下一個行程。
都不放過,再來一顆小籠包!



周家蒸餃。以餃子為名。
其實,應該只是不想用包子當店名,而少了特色。
(純屬個人臆測)


這兩間做鄰居的店門口,永遠都是滿滿的肉包。
你還能說。他們不都是主打肉包這一塊嗎?
(所以周家怎麼可能只想賣蒸餃呢?)
當然,別看那簽名,其實兩間店都有。
簽名,不代表什麼,誰路過,店家都希望幫忙簽。
而且,應該很難拒絕吧!


這是周家蒸餃的包子。
好啦!要比對這兩間包子!

還要再拉一張圖出來解說吧!


這是公正包子!的包子。
話說這兩間。幾乎是成為花蓮的名產。
不過,公正只是單一店面。
而周家蒸餃。我想它應該快跟八方雲集一樣片部花蓮了吧!

不過注意看兩張圖。
其實你可以看見,公正包子 的皮,後實了一點!
相對周家蒸餃的包子比較薄一點。
再口感上的差異,也因該因此而受影響。
雖然有人喜愛,公正Q彈的外皮。
但說真的。會喜歡吃Q彈的外皮,應該會選擇吃包子吧!

因此對我而言。周家倒是比較對味。
畢竟。給我滿滿的肉啊!才是王道。
要吃Q彈的外皮, 下次來好好介紹台北的開封包子好了!
(在台北的泰北高中斜對面。超經典的!)


而其實這兩間店的售價。當然都是爆便宜的啦!
一顆小籠包五元,一籠蒸餃30元。(兩間都賣相同價位啦!)
如果,你剛好去公正街買包子(已經成了去花蓮必較去的地方了)
我想,假日應該兩間都在排隊!
至於,你想走去哪一間(或是你想排哪一間的隊伍。)
你可以自由選擇啦!不過,對我而言。。。。。

皮薄的獲勝。


當然,環島的過程,錯不了一些的風景照片。


而這一次,也完成了。
老人與海的劇照。
屎伯是老人,沒有錯吧!


好啦!看完了海。
要繼續帶著個老伯,繼續邁向下一個目標了!

跟著一起環島吧!無法被風雨交熄的熱情!


延伸閱讀:屎伯與我的一週環島日誌-花蓮-住宿篇-秘密基地

最後。喜歡此文也別忘記按下"臉書"讚唷!




arrow
arrow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