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當我買了逢甲美食,為了不想邊走邊吃(這是型男的堅持啊!)
轉進了旁邊的碧根陽光廣場,慢慢享用美食。
賞味完畢,當然還是要偷偷逛一下,看看有沒有適合買的
(過去來過的經驗,還是有便宜一點點啦,反正都路過了)


而台中也滿多走韓系衣服的店家。
猜猜看,我的目光停留在誰身上呢?
沒有特意喜歡穿韓系,但是看到襯衫就心花怒放
而確實韓系的剪裁設計,真的很吸引型男的目光啊!


其實,我是真的是有打算買衣服啦。
但是通常看衣服的時候。真的滿冷酷。
通常面對店員第一句話就是:別理我。我自己看一下就好
(請有聽過這句話的店員。別K我啊!我很怕壓力的)


而這一件外套,吸引我的目光。
一摸那外套的觸感。柔順的。
而且是感覺應該是不會讓我穿的很熱的感覺。


也有全白的,不過,全白西裝外套衣櫥內已經有了。
所以。。。。。。。。。。。。


好吧!店員的熱情。讓我忍不住先試穿了。
真的還不錯,價格也符合我的需求唷!
(回台北看見相同衣服,貴了五百元左右耶!)


天啊!我覺得我不應該走進來。
當我看到吊桿上的襯衫,而且是粉橘色的。
我心。一。跳。
(耶鬥,又好想要試穿了。感覺真的好看耶!)


喔!V領T恤,還有個性圖案耶!
(試穿?轉頭就走?試穿?轉頭就走?)


你說說看,怎能不好看啊!


嗯!怎麼能夠不買呢?



好吧!我真的手滑了兩件,你知道。
我每個月的治裝預算有限。不然,我可能停不了手。
菁品衣著男店。廣場一樓。進去左手邊就看到了唷!


話雖然這樣說完,我還是多買了一雙鞋(昏倒)


還好,我原本就刻意讓背包留些空間,準備新衣服可以帶回去。


第六天。台南=>台中。延著台19線轉。共計173公里!
第七天。台中=>台北。沿著台3線。共計180公哩!
這是回台北的路,真的是狂風暴雨。


如果有關心我的朋友。在粉絲團。關心我環島的動態。
都能夠理解。我是如何在風雨中騎著鐵馬。

回到家,小姪女出來迎接我耶!好久不見吧!
至於台北要介紹什麼,我想我有358天的時間,可以慢慢體會。
慢慢來告訴大家。謝謝粉絲團再環島這七天陪著我的每個朋友。

PS。。後續,實際穿搭。。。

想去看日出。往山上的路上。
就真的需要一件外套了。



長褲,短褲。 都可以穿搭!
開扣,內搭短T也可以。


PS。真的不會很熱。還可以帶著屎伯一起出門。

而2012年屎伯與我(17度C)的七天六夜。環繞台灣本島旅行。
完美結束了唷!

而下一次??
我是17度C,有花續篇對吧!
當然!接下來,我們來看看,環島背包客的穿搭吧!



arrow
arrow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