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啦!原本預定今天的行程
就是沿著東海岸,直接殺到花蓮入住

雖然我的認知很簡單
花蓮到處都有旅館可以睡
火車站附近也有對吧!


下著的墾丁,無法阻止我們前進。
我原本也想說不過是一條直線道路而已。
(民宿老闆娘好心提醒,颱風來路段很危險)

但芒果很清楚,這是可怕的挑戰
所以    先好好吃一頓早餐吧


還是在下一點的小雨


最南點------鵝鸞鼻


天候狀況有好一點的感覺了
我已經準備脫掉外套
來闖蕩這東部沿海風景






我們繼續熱向前行
很多美麗的風景照片
可以看看臉書的相本"隨便亂照抓不住台灣寶島的美

很多人都覺得我們很熱血
從第一天其實就已經看見很多人
跟我們一樣包包放椅踏墊
然後    用塑膠套包起來
就知道是跟我們一樣在環島

在東海沿岸的陸上
看見了不一樣的一些人






兩個小女生
不過她們是預計20天的環島行程
她們也是慢慢的騎著騎機車
環繞全台灣
只是    她們行程今天只要到台東

而我們的行程必須趕的到花蓮

以為這樣就沒有了嗎
還有夠厲害的



這一家三口,也太厲害。


老爸帶頭領隊
老爸說騎腳踏車輪框大
環島大家都會但是小折輪框小,真的就很厲害啦!

而且還有他們的小女孩現在才10歲耶
誰能不起大拇指呢?






經過經過這太麻裡隔壁
芒果跟我說:噎噎可以發文說    我在太馬里隔壁
我不懂。。。。我哭哭了><"


又回來北迴歸線拉
不過天色真的也變暗了
可怕可怕!!



預計的花蓮,準備進入夜晚騎車的階段
人生總得嘗試一次。


走一遭,夜晚騎花東公路,真的滿可怕的
很多路段都沒有路燈,還有很多是單線通車
一個人騎的話應該更可怕吧!


芒果對於花蓮還滿熟的
我們總算趕上預定的晚上九點
到達花蓮的南濱夜市




不過根據芒果說法應該去附近吃好吃的液香扁食+公正包子
那要住那兒呢?



同事有推薦一個適合背包客的好住處"陽光客棧"。




牆壁也是滿滿的感謝

說真的對於環島的過路人來說
這裡真的很不錯
800元一張床
兩個人一個人四百元    真的很經濟又實惠


著魔拉    進入第四天
活生生    縱橫台灣的道路
該結束旅程
應該準備調適個心情
不知道明天還會不會看見希望的太陽。
目前未知"陽光客棧"是否還有營業唷!


準備看日出的紀錄。


想環島,不知道如何規劃,先來看輕鬆規劃教學吧。
讓你第一次規劃環島就上手。輕鬆玩樂去。趴萬趴吐

 

arrow
arrow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