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BRIAN,要帶我門走去哪兒呢?


醬。醬。醬。醬。這次來到中山捷運站二號出口附近。
話說原本只是,誤打誤撞的路過。不過,真的被門口的帥哥主廚給吸引住了。


米奇林三星主廚,還有BRIAN最愛吃的馬卡龍啊!
跟著進來瞧一瞧吧!


在這中山商圈,人潮洶湧的街道上,想要好好享受下午茶,很多店家幾乎都高朋滿座。
而這間咖啡店。專賣法式甜品,因為採自助式的,所以一定要先挑好座位唷!
(沒有座位,就走出戶外,坐在捷運旁的公園吧!剛剛看到很多人在那裡享用著馬卡龍。好像真的很好吃耶)



BRIAN眼睛辜溜辜溜的瞧著,思考到底要下手哪顆馬卡龍呢?



老爸。要的很簡單,就大熱拿。就是愛喝咖啡啊!


很開心。很開心。這小孩有馬卡龍。一定很開心。


一樓的色調,深色與淺色的交錯著,看著人聲鼎沸的人們,卻不失一點悠閒的心情,賞味美份甜點的感動。


二樓的空間寬敞,相對座位沒有太多。但也有三十席(下午常常客滿唷!)


滿足brian對少女酥胸的慾望。滿足我對咖啡的依賴!
只可惜,我覺得我既然在店內用餐。竟然不是馬克杯啊!
這一點不環保,也少了店內用餐的感覺。


這幾天,出沒在中山區,就在也懶的去小七買城市咖啡館了。
每天都走進來這,外帶一杯大熱拿吧。


很貼心!幫老爸加了點糖,攪拌一下。


雖然體驗價45元一顆,但也將近是一個便當的價錢了。
這就是法式驕傲。貴婦首選的甜點啊!


細心品嚐每一口味蕾的感受,這可是馬卡龍啊!
這不愧是三星的手工藝啊!到底外皮有多麼酥脆呢?只是輕輕夾著馬卡龍。
剛好壓到小顆巧克力,就應聲脆裂了外皮(就快要四分五散的碎裂拉)


酥脆的外皮,夾著黏密濃稠的巧克力,多層次而豐富衝擊味蕾吧!
當然,多少都會帶點甜度(可能不只一點)
這也是為什麼馬卡龍,總適合搭配一杯黑咖啡的原因吧!




除了,馬卡龍之外,蛋糕看起來也相當可口。
該找誰下手呢?很難選擇。每各都想吃啊!


好啦!既然brian陪我過完暑假,就不會常在我身邊。
就再多買幾各便當給他吃吧!阿我是說馬卡龍。


白朗鋒(覆盆子栗子)99元。


栗子。一直都是我這輩子最愛的。


外層栗子軟嫩帶點絲微甜蜜清香口感。
讓我想起來初戀那個叫做栗子的女孩。
就是那一點點微甜的笑容,溫暖了,這秋天的涼意。
內餡覆盆子的酸甜,更讓人回味無窮
我看我就跌進初戀回憶吧!是酸!是甜。每一口都是那些青澀愛戀畫面。
BRIAN對甜點目前比較不能接受酸的,所以就讓我自己沉醉在酸甜的無線輪迴吧!


而柚子馬卡龍。我超級推薦這個。
原本以為我只愛巧克力這樣的甜食。(有巧克力食品先加20分)
先前我有說過,不愛點酸的甜食,但是brian選擇。
沒有想到,跳脫原本既定印象中。馬卡龍=甜死人不償命。這樣的思維。
這酸的很'剛好。淡淡香氣,微微的酸性。讓人會持續吃下不手軟阿!
這是唯一感覺不會太甜的馬卡龍,如果不喜歡馬卡龍太甜,就點這一味吧!
柚子馬卡龍。


脆米巧克力塔。88元。


巴翠布列斯特。99元。
其實上述這兩款蛋糕,我個人比較不推薦拉。
我比較實在。
巧克力塔,就如同我們都愛吃的蓋奇巧克力
不列斯特,就如同男女都愛吃的金沙巧克力
但不推薦這兩個蛋糕是因為,大眾長期被蓋奇跟金沙荼毒太久。
這兩個小蛋糕,少了新鮮驚奇感。好吃!
倒不如嘗試別的新奇口味。


當然,下午茶是一種氛圍的享受,幾個小時的時間。
精緻的蛋糕,香濃的咖啡。就算一個人也很舒服。
把自己跟世界暫時隔離(低頭就可以連結這世界了)
一種精神上的紓壓,放鬆。


位於中山區百貨商圈的街道,巷弄不隱密(就再新光三越後面的街道上)
無庸置疑的法式甜點馬卡龍,真的很熱賣唷
這天的下午六點,想買個馬卡龍,只剩下三行,兩種口味可以選擇。
所以,下午要買請趁早啊!


粉絲專業:OuiCaf'e 法式甜品【馬卡龍】專賣店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3號。(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旁)
早上七點半~晚上十一點。享受浪漫的法式甜點吧!



arrow
arrow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