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小朋友。今年五歲了。
今年,你很驕傲的說要跟永和的新爸爸去過生日。
巴比只好默默的先把你帶去吃飯慶祝生日唷!


五歲的你,是否會記的
五年後的約定。


去年2011年,慶祝的餐宴。
今年,則是分開慶祝。


在寒冷的冬天,與你分享著溫熱的咖啡


在傳統拘束下,第一次來到海灘。


玩水,對現在的你真是無行的吸引力啊!


跳耀著,努力爬更高,當作遊戲。


有認真想過,我們可以一起玩跑酷這極限運動。


總是耍各任性,就嚎啕大哭的你。


總是有些角度,很像某各男星。


吃甜食,讓你很開心。


有新玩具當然更開心。


想裝鬼快嚇人,卻變成可愛鬼。


天真燦爛的笑容,因為有新朋友陪伴。


卻擁有別人沒有的好朋友。
 

睡不飽的早晨,卻得出門爬山。


討不到糖吃的神情。


很開心,跟著妹妹一起玩樂。


一起跳著"騎馬舞"


大伯,也一直帶著你認識新朋友,喝咖啡。


帶著巴比眼鏡,想趕快長大。


趕快長大跟老爸一起打球,好嗎?


但感覺你比較愛踢足球,連用胸膛頂球都會了。


但電話中,你都只想找奶奶。


再也沒有人幫我跟你拍照了,除了我的左右手之外。


當我還在回味,細數過去的照片同時。


也又過了一年了。


許下什麼願望呢?


為什麼你那時候的髮型,跟我有一點像。


希望,你別只因為有了玩具,而忘記我。


晚安。BRIAN。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