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進入四歲的年紀了。
也從幼幼班畢業。進入小班的年紀。

看看這一年來都在忙碌什麼呢?



第一次站上舞台表演。
雖然一開始沒有哭哭。
一開始還很驕傲的跟巴比。媽咪說。
很勇敢都沒有哭哭了。



不過準備表演,跟巴比媽咪分開。
還是莫名的恐慌。哭鬧了起來。
只可惜。小孩總是得長大。



結束了幼幼般生活。
就開始邁開步伐。準備進入幼稚園小班嚕。

 

 

看看你過去的照片
你曾經有肥胖可愛的臉
也或許
因為你沒有弟弟或是妹妹陪你長大

所以你學習到大人的方式生活。講話語氣音調。
也真的非常快速。
在你身上。看到我們自己平常的說話方式。
加上童言童語的天真。



我們又一起度過三百六十五天。
看胡鬧的個性
不開心就不說話
連最愛的媽咪都可以不理睬
開心的時候就到出亂跑亂跳
彷彿要昭告天下



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個小孩哪裡來的這麼多弔詭的表情。
一張比一張還要經典。
也一張比一張還要可愛。




我這個不負責不專業的老爸
能夠陪小孩的時間算真的很少
不過,我會留下假日的時間儘量陪他出玩耍



除了日常的吃喝玩樂拉撒睡的照片之外。
我當然也不能錯過
Brian童言童語的畫面




記錄第一次。自己穿衣服




很愛唱歌。卻總是亂唱改編歌詞的brian
其實有時候很擔心
Brian太依賴大人。
無論是依賴媽咪,還是奶奶都是一樣。
撒嬌第一名。耍賴第一名。
明明在幼稚園哩,很多事情都會做。
但在家裡就是要大人伺候。

現在小孩真的命太好呀!



第一次有自己的小車車。
在公園裡開心的奔走的!

第一次想成為追風少年
不過,我總覺得只是五分鐘熱度。
ㄟㄟ。拜託,好歹我直排輪刀很強。
brian,你要不要認真的跟我嘎一下呀!



跟堂妹的第一次的外拍合作
雖然brian還是一樣冷酷的樣子居多
而且還很愛躲鏡頭




跟堂妹。合作外拍之後。
當然也要來跟表弟拍拍照片嚕。



看來照片怎麼拍都拍不完!
說說看。我到底該怎麼辦呢?





好啦!可愛的brian。生日快樂。
過完你的生日。緊接著又是聖誕節。
又是跨年,還有農曆春節。
時光飛逝,就在日日夜夜回憶這些照片中。無聲息的消逝。

是四歲啦!
只是我老媽傳統。不能過4的生日。
硬是要教他說他五歲。
別理他,他四歲我遲早會有44歲。
這種數字魔咒沒有啥好在意的。




希望你可以再乖巧一百倍。
別這麼愛玩電動。飯飯要多吃一點。
有話要說,不能沉默不回應。  
穿上妳生日禮物的鋼鐵人鞋鞋。
勇敢的邁向新的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