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天
行程達成率120%
當日行駛共296公里
趣味小事件*1


聽說七星潭離這裡很近,是吧。


於是就規畫要一大早跑去看日出
這一次    我就是想賭賭看

不過話說回來
真的記話永遠趕不上變化


早上到的時候
天空還是巫妻媽黑的
不過    總是覺得有烏雲    白雲的存在

不會吧
無法浮現那火紅的太陽
最多也只能這樣


果然被我說中了
沒有漂亮的太陽阿


放棄嚕!吃個早餐,準備打包行李,繼續趕路的行程。



這一趟準被衝到最東-三貂角燈塔
最北-富貴塔









進入海岸線
還是看不完的美景
真的每一個地方
都會想認真停駐下來拍照

只是這海岸線的路
很多大卡車


我們在連續彎路上很容易超了大卡車
但總總在停下來拍照,又被超過
來來往往一直在超同一輛車
我怕人家感覺很差

所以儘量    停下來直接拍完照
馬上走    一刻都不要多停留


不過    這一路還是滿危險的
雖然是大白天
但是到處都是    單向通車
或是正在施工


跑跑跑跑跑,不過今天行程感覺還是比昨天路程短。










三角貂拉,天氣算是不錯的好,感覺唉唷不錯唷!


離開這裡,又發現環島的熱血青年。
這一次大學生是中正打學鋼琴社團的朋友們。


很熱血的大學生。鋼琴社團。
厲害    我以為彈鋼琴的是走文靜路線


告別大學生,繼續往下走吧!


不過沒有想到這一站最西點。
跟極北點,真的距離有一點遠耶!
到達的時候,都快入夜了。


一直猜不透,他怎麼這麼厲害。
默默的爬上去,只為了海釣。






總算,達成四個點的踩點動作!
外加上中部的日月潭,行程緊湊。
不過    照片也算是收穫良多不是嗎

看看芒果怎麼說



至於我........



好啦 安全到家了
晚上就是精采絕倫的變形金剛阿
三天下來 跑了1312公里
該好好休息了 下次還有誰要跟我呢
不然 我還是認真考慮自己一個人旅行好了

於是。我2012就一個人環島七天六夜。
2012機車環島全記錄
2013環島規劃後。繼續2013走跳不同台灣的美景
最後,想環島,第一次不知道如何規劃。
讓你第一次規劃環島就上手。輕鬆玩樂去。趴萬
讓你第一次規劃環島就上手。輕鬆玩樂玩。趴吐
這兩篇,可以解決80%的問題,把他分享出去吧!
讓更多人可以知道如何規劃出自己環島行程。

 

arrow
arrow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