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誇張,該有厚度,豐盛的食材。
就算單點也超滿足的。
很久沒有這樣推崇美式料理
(常看文章應該知道,很少寫美式料理)


今天是很臨時,跟朋友來北車微風廣場樓上吃飯。
很少來台北車站,微風這裡吃飯
也是因為這樣,在樓上繞了兩圈我才找到。
原來就是在,摩斯漢堡櫃位的對面。


聽說這每天都很多人在排隊,可怕還好有預定座位。




套餐加價購。濃湯、沙拉、飲品通通有。







美式鄉村的風格,溫馨又充滿歡樂的環境,
可以很放鬆,放鬆。。。。身體順便放很鬆,懶洋洋聊聊今天如何。


我朋友,應該會想殺了,她們入鏡了。。。


附餐濃湯,雖然很一般(想要酥皮請加30元)但絕對有一定的水準。


誰點的墨西哥酥餅?
墨式玉米餅皮,包裹著滿滿的食材。
隨著心情搭配不同的佐醬,超級滿意的爽口感。


主餐來找我了。。。


拿捏剛好時間,酥炸的薯條,呈現金黃色的外表。
也真的太誘人了,昨天,還在想說要關於減肥這件事,
看每個人卡茲卡茲咬著薯條。。。。
明天在減肥好嗎?


尖叫吧!讓人無法一手掌握的。。。。
漢堡?美式漢堡?巨無霸漢堡?恩,隨便啦!
斷面?就仔細看清楚吧!
突然覺得那起司好邪惡,帶點濃稠的溫度,想要下延伸
讓我想要大口咬下去。。。已張開口

正常人來說,濃湯、墨西哥酥餅、再加上這漢堡,要人不想飽都難唷!




飲料,不贅述,但是選擇上是很多元化的。


更令我吃驚的是。。。。


天啊!甜點。。。
(低頭看已撐破的肚皮






分不清楚,這裡是美式漢堡店不是嗎?
為什麼甜點一個比一個還要楚楚動人,讓人垂涎欲滴呢?


Second Floor Cafe 貳樓餐飲
官方網站: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粉絲團
相關餐點資訊:請點這裡
有限用餐時間。低消90元。加收一成服務費。

延伸閱讀:距離上次口袋名單的異國料理是。。屯京拉麵

 

arrow
arrow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