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便亂拍
這是第一次買到喜歡的飛鼠褲,全身上下都是女裝。

隨便亂拍
平常,也很喜歡隨性的這樣穿搭。
合身T恤。加上背心。在搭上帽子。
簡單就可以穿出門了。

隨便亂拍
而這飛鼠褲。也稱哈倫褲。是從穆斯林婦女服裝衍伸而成的。
穆斯林這民族最近很紅唷!
當然,穿搭是這樣的。過去這幾年,就算雜誌爭相報導。
但平常走在路上,能見度真的算是非常低。
就算是這樣穿走在夜市,都被誤認為日本關光客。

依舊喜歡這樣的隨性穿搭。只是。。。。。。
我一直買不到第二件。


隨便亂拍
直到。有一天,難得我走在士林夜市的小巷。
(新市場搬過來,目前也還不算是熱門巷子。畢竟士林商圈一直擴大)
意外的發現,有店員穿著是我所愛的飛鼠褲耶!
過去大部分看到男裝的飛鼠褲,都是從褲頭延伸到膝上是寬大的。
膝蓋以下則為合身縮口。這樣的男裝飛鼠庫是我比較不喜歡的。


隨便亂拍
不過,雖然我對於店員穿的長板真的比較喜歡。
但也想試試看短版,於是二話不說就敗了這件。

穿搭上,真的更不需要太多思考。
色系上,有興趣可以上官方臉書參考。
個人是想要不一樣的顏色,才選擇紫色。

隨便亂拍
有人說,這種褲子要看人穿。
個人覺得,是看人想不想嘗試不同風格罷了。
找這個第二件飛鼠褲。等超久。
對於,飛鼠褲有興趣的,可以考慮這一間店家。
不過,現在又有點想再買一件長板的說><"

隨便亂拍
。民族獨品。
營業時間 17:00~23:3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東路15號(十五街內)
官方粉絲團:Asian デザイン民族 獨品


隨便亂拍
17度C想要說:
找出自己的風格穿搭,就是屬於你的style。

 
arrow
arrow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