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一次來訪。Rebirth Café。原本。老闆準備給我靠窗口的位置。
被兩隻貓,佔據睡午覺了。
請問?可以一起坐嗎?


而同時間的下午。蘇拉正颱風準備餓虎撲羊似的直撲花東。


繼上次。跟一群讀書會朋友在Rebirth Cafe租用地下室會議室。
跟大家交流分享,學習新的知識。


而上次,只喝了一杯拿鐵。
所以。趁著風雨不大的台北。


再一次,前來,與貓同樂吧!


關於。Rebirth Cafe & Restaurant
MENU簡單的說明。三五好友相聚。或是自己一個人。
尋找每日重生力量吧!

基本消費:一杯飲料或是一份餐點。


一天,有12小時可以在這裡逗留。
如果,你足夠的悠閒。


蘇拉影響。忽晴忽雨。
而在這裡,卻隔外寧靜。


雖然這裡也提供不同市面的國外啤酒。


不過,今天很單純來享受下午茶。
店長:請趁熱享用。別只顧著拍照唷(詼諧的示意)


芒果。
鬆餅。太妃糖。拿鐵。

堅硬的外皮。用堅硬這字眼。太誇張了。
頂多需要"酥脆"這個字眼。搭配新鮮芒果的清爽。
而夏天,芒果就是如此的誘人。無關"愛文"這個地名。
本身的芒果,才是重點。。。。。。。就算不是愛文芒果,
相信,大家還是會想吃芒果


更奇妙的是,這佐料,除了上面的新鮮芒果、奇異果、葡萄柚。
下面的醬汁,獨家的比例配方,超好吃。直接這樣沾著吃吧!



別這樣看著我。我只想自己吃唷!
無法跟你分享。。。。


睡醒的貓咪。很想往外飛奔。對著外面的馬路。喃喃自語。


因風雨影響。今天,當然沒有上次造訪這麼多人。
而店長,也先讓員工放假,很體貼員工。
店長:風大雨大,生命誠可貴阿。我自己來開店,來造福願意上門的人。
所以,我幸運吧!颱風天的下午。我還有下午茶時光可以享用。


我無心去計算飛逝了多少時間。。看著雨停雨落!
讓心情沉醉、沉溺。重整思緒。


別擔心。雨天總會過去的!
等著我再次光臨吧!
下次我把藍天白雲帶來吧!


至於。怎麼走呢?這應該很清楚吧!
這是Rebirth Cafe & Restaurant粉絲團。有需要可以參考。

當然。颱風天,沒事待在家最安全。
如果有店家開門。那是很幸運的事。也是最幸福事。
希望後蘇拉請不要再進化了!
希望不會有太多災情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公館 咖啡
    全站熱搜

    17度C的黑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